博客
;

赏金一族 11-30

赏金一族:美国退出伊朗核协议 黄金继续走弱

浏览量:0

赏金一族:美国退出伊朗核协议 黄金继续走弱


  美国总统***周三凌晨宣布,美国将退出伊朗核协议,对伊朗进行最高级别的经济制裁。***同时表示,任何帮助伊朗获取核武的国家也可能会受到美国的强烈制裁。随后,欧盟外长莫盖里尼回应称,在美国宣布退出伊朗核协议后,希望其他国家能继续实施伊朗核协议。伊朗总统鲁哈尼则宣布,伊朗将暂时留在伊核协议中。消息公布几小时后,叙利亚首都大马士革南部地区一军事据点遭以军导弹袭击,所幸无人伤亡。报道称,叙军方至少拦截2枚导弹。


  5月9日 赏金一族技术分析:


  黄金方面:


1.png


  黄金昨日开盘于1315一线,随后到美盘一直持续回落,盘中最低到达1305.9,但凌晨***的讲话,避险情绪高企,一度反弹拉升至1317,截止今天早间又回落至1310,整体走势表现为震荡运行。从K线走势上来看,目前金价处于下跌后的横向整理运行,上方受到1320阻力压制,这里不能突破黄金难以展开真正反弹,下方多头防守底线在1300,只要价格不跌破1300,黄金也任然有上去的机会,而在操作上,多空拉锯激烈,走势较为反复,所以我们先定义为震荡,可以在1300-1320区间内低买高卖,区间破位后可顺势跟进看8-10美金。


  原油方面:


2.png


  原油昨天行情不可谓不激烈,凌晨***讲话时段,油价一波快速下跌从70跌到67.58,随后立马V型反转又回涨至70上方,相当迅猛的过山车走势。而今天分析来看,昨日原油的快速回撤拉升,相当于多头的自我修复,修复有两种,时间修复和价格修复,之前一轮时间修复,原油突破70,昨晚相当于价格修复,虽然下跌比较快速也比较猛,但也立马拉升上来,这样不改变K线走势和技术结构,盘面仍然显示多头排列,所以今天操作上我们仍然以做多为主,操作上可以以70为支撑做多,上看70.8-71,关注71的阻力能否继续上破。


  赏金一族综述:


  黄金现在走成了震荡,不去猜涨还是猜跌,先看区间,破区间顺势跟进,看图说话,原油虽然目前处于高位,但K线依然呈多头排列,没有出现见顶信号之前,思路继续保持多头。


更多详情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