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赏金一族 11-30

赏金一族:美元走强压制黄金 原油70上方承压严重

浏览量:0

赏金一族:美元走强压制黄金  原油70上方承压严重


  周一(5月7日),美元拉升,持稳于四个月高位附近,逼近93关口,对黄金等非农货币造成打压,但周一日内市场对美国退出伊核协议的预期进一步升温,与此同时,伊朗和以色列的冲突再次升级,也为黄金提供了一定避险支撑。


  同时,随着伊朗与美国、以色列的紧张关系持续,国际油价录得的三年高位震荡,原油上破70美元整数大关,但凌晨爆出消息,欧洲与美国据悉接近就伊朗核协议达成一致,对油价造成打压。


  5月8日 赏金一族技术分析:


  黄金方面:


1.png


  昨日黄金早间反弹至1318未能站稳开始回落,下方最低到达1310一线,虽然最终收盘于1315,日线再次收阳,但价格并没有得到较大回升,只见时间走,不见价格升,行情转为了横向整理,而在一轮下跌过后进行横向整理,往往续跌的概率要大,今天下方关注1309的支撑,跌破可以追空,上方关注1319的阻力,反弹接近也可以做空,预计下破1309的概率较大,若跌破跟进空单,目标可以看至1305-1300离场。


  原油方面:


2.png


  原油昨日昨日上破70之后,一度向上发起冲击,最高到达70.8一线,也是达到了我们多单的目标点位,但于凌晨后半夜,一波空头急速打压,油价打压至69.4,这表明原油70上方还是存在较大压力,行情可能要震荡运行,不会一蹴而上,下方强力支撑69.4,上方强阻力在70.8,今天操作建议先在69.4-70.8区间内高抛低吸,短线来回操作,震荡看待。


  赏金一族综述:


  黄金和原油昨日多头都遭受空军打压,一方面是美元走强,另一方面是伊朗和协议缓解,相交而言,黄金要偏弱一些,原油还略显坚挺,今天操作黄金要谨防下破后空头放量,思路偏空。


更多详情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