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赏金一族 11-30

赏金一族:原油上破69.5新高 多头打开上方空间

浏览量:0

赏金一族:原油上破69.5新高 多头打开上方空间


  上周五NYMEX美国WTI原油期货主力合约收涨1.88%,报69.79美元/桶,周线上涨2.68%,支撑油价的因素仍是伊核协议危机,市场担忧中东原油供应可能因此大幅下降。随着美国设定的伊核协议最后期限(5月12日)迫近,美国官方已展现出退出协议后的谈判姿态,但伊朗领导人表示不会接受新的条款。路透援引六位消息人士的话称,欧洲大国仍希望本周能交给***一项计划来挽救伊朗核协议,他们也着手准备在协议破裂时保护欧盟与伊朗业务关系的因应之道。


  5月7日 赏金一族技术分析:


2.png


  原油上周突破69.5的高点,符合我们一直看涨的预期,相信只看不做的朋友又要开始后悔了,不过总比看空方向看反的要好,今天来说,原油上破整理区间上档压力,那后面必然会继续放量上涨,那操作依然是继续做多,而在进场点位上69.5俨然已经成为下方支撑,可以回踩这一线做多,止损69,目标看70.8-71,破位继续看71.5。


  赏金一族综述:


  原油这波蓄势和突破上行可谓完全掌握在我们手中,本人从两周前开始即指出原油是处于三角整理上破后的蓄势蓄能,后势必然会继续上行,果然于上周五突破整理上档压力及前高,上方空间得以打开,多头还要继续上行,所以我们操作上继续以多单为主。


更多详情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