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赏金一族 11-30

赏金一族:黄金底部三连阳 反弹意味明显

浏览量:0

赏金一族:黄金底部三连阳 反弹意味明显


  上周五(5月4日),黄金延续前两个交易日的涨势,周五公布的美国4月非农新增就业人口增加16.4万人,不及预期;小时薪资也录得一年以来最低水平。不过,失业率意外录得3.9%。报告出炉后,现货黄金上冲逾5美元后悉数回吐上日近半数涨幅,但贸易摩擦、美伊关系仍给金价带来一定支撑。


  5月7日 赏金一族技术分析:


1.png


  黄金日线收取三连阳,上周五受非农数据的影响,出现小幅冲高回落,晚间金价反弹1315后回落最低1308,随后又逐渐反弹上行,截止目前早间,黄金已经反弹1318一线,这里也是周四黄金反弹的高点,存在一定阻力,但是从目前4小时和1小时的势能来看,上破的概率极大,且日线3连阳后,多头也需要走出一波放量走势,所以今天黄金这块要继续看涨,操作上关注2个入场点,一是下方1315的支撑,这是上周五反弹的高点,今天突破后成为下方阻力,今天回踩可以做多,二是1318站稳后跟进多单,上方目标看1324-25,破位看至1328离场。


  赏金一族综述:


  黄金这块前几日我们就说了1302这里有见底的嫌疑,而金价在底部连续3日收阳,加上突破下跌趋势线,反弹意味更加明显,预计会开启一段新的反弹上行走势,所以操作上我们继续保持多单为主。


更多详情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