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赏金一族 11-30

赏金一族:美指反攻 黄金原油多头获利回吐

浏览量:0

赏金一族:美指反攻 黄金原油多头获利回吐


  周四(4月19日),美元指数继续反攻,黄金遭遇巨量抛单打压,油价有所下挫。展望今天,原油多头将迎来欧佩克联合部长级监督委员会举行的会议;贸易摩擦大患未除,黄金短期等待攻克关键阻力位;美元技术面释放反弹信号,威廉姆斯今晚为本周密集的美联储官员讲话收尾。


  4月20日 赏金一族技术分析:


  黄金方面:


1.png


  昨日黄金出乎绝大多数人预料大跌近15美金,但其实也可从K线中看出端倪,提前做好防范,每根K线都有意义,每根K线都是伏笔。首先是昨天早间一波诱多,拉升至1354一线,试探高点压力线阻力,作出一副强攻上行的走势,但于高点小时线收了一根阴十字星,这个时候就要警惕了,紧接着小时线连阴,这在强势行情中是不允许的,就有了变盘的嫌疑,最后下破支撑线,空头开始放量,这一系列动作一气呵成,也有理有据,实盘操作上有多次布局机会。今天来看的话,早间继续试探下方支撑线1340支撑,1340小时线得到支撑即做一波反弹看1345-48,反之下破1340,则继续跟空,目标看1335-1332。


  原油方面:


2.png


  原油这边,昨天也是出现一波获利回吐,冲高回落,上方最高到达69.5,随后空头打压,4小时两根大阴直下一波直接打到68,这里是前期高点压力线突破后成为现在的支撑,预计亚盘会在这一线上方整理,下午欧盘68下破可以跟进空单,回看67.5-67.2。


  赏金一族综述:


  黄金今天关注1340,这是日内的多空分水岭,原油今天偏回落,关注68的破位。


更多详情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