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赏金一族 11-30

赏金一族:黄金冲高回落仍偏强 原油破双顶涨势还延续

浏览量:0

赏金一族:黄金冲高回落仍偏强 原油破双顶涨势还延续

 


  周三(4月11日)美国总统***扬言对叙利亚动武,在推特上称,“俄罗斯准备好吧,因为导弹将袭击叙利亚”,此言令叙利亚形式急转直下,令避险情绪急升,国际金价势如破竹,盘中涨幅一度逾20美元,金价最高达到1365美元/盎司。

 


  周四(4月12日)凌晨2:00,美联储FOMC公布了3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纪要显示,几乎所有委员支持在3月份加息,或有必要进一步收紧政策。委员们一致认为通胀将在未来1年内上扬,这意味着美联储政策收紧道路上的一大障碍有望消除。会议纪要偏向鹰派,公布之后,美元短线拉升,非美货币普跌,黄金一度跌破1350美元关口。


  4月12日 赏金一族技术分析:


  黄金方面:


1.png


  昨日黄金冲高回落,主要受消息面刺激,也是技术面的配合,黄金昨日欧盘多头开始发力,一举突破1350,美盘多头延续并进一步拉升,最高到达1365一线,但受后半夜美联储利率决议利空打压,金价又重新回落至1350一线,目前来看,日线图形上,K线依然受下跌趋势线压制,没有形成实质性突破,今日的走势仍较为关键,若能延续向上,则多头实破,会继续上涨放量,反之回落下来,则这波多头上攻瓦解,今天黄金多空分水岭关注1347,回落这里得到支撑看涨,反之跌破,则看回落,上方阻力关注1354,这里是空头压力线,突破则看单边。


  原油方面:


2.png


  原油昨日再次连阳,并且突破了此前高点的压力线66.3,今天必然会有延续,会有突破后的多头放量,继续冲高看涨,操作思路逼着眼睛做多即可,现价67开始每跌0.2个点分批进多单,统一止损66下方,目标最少看68-68.5。


  赏金一族综述:黄金昨日涨的很猛,但后半夜跌的也不少,造就今日的涨势就难延续,所以先拿区间观察,原油这块趋势线上破,跟随做多即可。


更多详情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