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赏金一族 11-30

赏金一族:周线日线难连阳 日内黄金先做空

浏览量:0

赏金一族:周线日线难连阳 日内黄金先做空
  
  消息面分析:
  
  根据安排,美国国会计划在本周周中之前对税改最终版本进行投票表决,而美国总统特朗普也将实现他首个重大立法胜利。美国税改将是本周、乃至2017年年底之前最重磅的风险事件,对于短期内美元走势至关重要,同样也将极大的影响到黄金白银走势。
  
  12月18日 赏金一族技术面分析:
  
  黄金方面:
  
  从技术面来看,黄金上周收取一根略带上下引线的小阳线,虽然多头触底1236后有短暂反弹,上方最该到达1261一线,但随即遭受空头压制,截止目前,回落1253一线,表面目前上方空头压力强劲,且上周五黄金日线收取一根上吊线,亦是短期反弹结束,需要继续回落寻求支撑的信号,短期上方阻力依次为1254-1258-1262,下方支撑为1250-1245-1240,建议今天操作以空单为主。
  
  黄金操作策略:
  
  1、早间亚盘于1254直接开空,止损1256,目标看1250-1245离场;
  
  2、晚间有机会反弹1257果断进空,止损3美金,看1254-1250-1245;
  
  原油方面:
  
  原油目前整体属于拉升之后的高位横向整理,在走区间,现在区间还没破,先在区间范围内操作,区间破位跟进,必赚,现在区间波动范围是56.2-58.3,先在这2美金的范围做高抛低吸,止损区间两端,破位反手操作。
  
  今日消息关注:
  
  19:00 英国12月CBI工业订单差值
  
  23:00 美国12月NAHB房产市场指数
  
  待定 美国芝加哥商品交易所(CME)推出比特币期货交易
更多详情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