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赏金一族 11-30

赏金一族:加息预期紧逼黄金还可做空

浏览量:0

赏金一族:加息预期紧逼黄金还可做空
  
  基本面分析:
  
  国际现货黄金周二(12月12日)亚洲时段盘初继续承压交投在1245美元/盎司附近,上方最高反弹1251一线,因美国股市继续创下记录新高,且市场普遍预期本周美联储(FED)将实施年内的第三次加息。同时,尽管纽约曼哈顿公交车站周一发生恐袭案,但并未给金价带来利好的影响。眼下美联储即将召开为其两天的货币政策会议,投资者料密切关注会后的2018年利率预期,以及美联储主席耶伦的相关讲话。
  
  12月12日 赏金一族技术面分析:
  
  黄金方面:
  
  昨日黄金亚欧盘保持一个修复整理的走势,由1245一线整理逐渐向上反弹,上方最高反弹至1251一线,于美盘遭受空头打压,下方最低下探1240一线,并且刷新上周低点,周一即刷新新低,表明走势还是极弱走势,目前价格横盘于1244一线,和昨日走势相仿,预计今天还可能继续走轮回,亚欧盘修复整理小幅反弹,美盘继续下跌,目前上方的阻力位于1245,若美盘前还是持续整理于1245一线,可以再次介入空单,止损3美金,目标依次看1240,破位看1233离场。
  
  原油方面:
  
  原油这两天反弹强劲,一直在持续拉高,目前接近前期高位58.8-60一线,现在做多不太适合,可以考虑回落支撑或突破上方阻力后跟进多单,思路看涨。
  
  更多行情分析和即时操作建议,可搜索“赏金一族”联系本人。
  
  今日消息关注:
  
  19:00 美国11月NFIB小型企业信心指数
  
  21:30 美国11月PPI月率
  
  次日01:00 EIA公布月度短期能源展望报告
  
  次日03:00 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发表讲话
  
  次日05:30 美国至12月8日当周API原油库存
更多详情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