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十一少_ 11-14

[荐] 

【多头发起春季攻势券商已是春江水暖鸭先知】

浏览量:0

【多头发起春季攻势券商已是春江水暖鸭先知】


   猪年开门第一天,多头就发起了地毯式的轰炸,当然多头只所以有勇气发起这么凌厉的攻势,底气还是新任主帅做后盾,证监会换帅后以改之前把资金往外赶的套路,不断的把资金往里撵,市场的流动性问题得到了根本性的解决,加之几轮的下跌,场内的风险得到了充分的释放,正所谓我们提出的风险出清,加之假期效应,之前我们说过根据我们的经验,如果市场在强势当中,一般就是假后必涨,今天验证了市场短线处于强势中,节前的红包行情演变成了春季攻势。


    早盘市场一度分化,市场呈现二八分化走势,但是随后做为市场风向标的证券股发力,50也加入了做多的队伍,瞬间市场的天平倾向于多头一方,市场气氛转多,整个市场不断活跃,温度也在不断提升,吸引资金慢慢的流入,正如我们说的在熊牛转换期,市场需要指数效应,也需要赚钱效应,50负责指数效应,而创业板的大涨,给了赚钱效应,现在市场如果有了指数效应,又有了赚钱效应,那场外的资金就不会不请自来,只不过现在增量不明显,所以50还需要进一步的坚挺,多头还需要继续发力,把逼空行情推向纵深。

 

    个股普涨,但是涨得好的两个极端,一个是前期的价值白马继续强势,一个就是超跌股的反弹,两个都有动力上涨,一个是外资的套路,另一个是短线思路撸一把就跑的,当下的问题关键就是能否把场外资金吸引进场,以目前的情况来看,100点200点的上涨很难,打上3000点增量资金不请自来。


    从技术上来看,指数成功的站稳了60日线,一年后重新站突破半年线,是不是如大校老师说的站上半年线就是确立牛市,我们不敢讲。但是突破半年线,站稳60日线说明趋势正在发生改变是必然。之前我们说过2449和2440点形成的双底正在被确认,关键就是突破W双底的颈线位2703点,这个点的突破,就是从那跌下来回到那里去,以目前的情况来看,这个正在演变成为大概率事件。


   总之,今天一站多头完胜,天平正在向有利于多头的方向倾斜,市场的风向标就是券商,目前我们看到头部证券正在不断新高,他们是市场的先知先觉资金,正所谓春江水暖鸭先知,证券的持续新高已经佐证大底部确立,市场正在好转,所以在个股配置上一定要保有一定的证券仓位。预感证券还有集体大涨的可能,让时间验证,就这。


更多详情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