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石三论金 05-11

石三论金:金银继续低多上看,原油超跌反弹空

浏览量:0

以实例来证明理念,以理念来指导交易,正道直行,跟随市场选择的方向操作,计划自己的交易,交易自己的计划。做看得懂的行情,赚看得到的赢利。不赌博,不重仓,用胜率,长周期,稳赢利。 这就是职业操盘手的理念!简单有效的方法耐心的重复做,资本市场就是我们的印钞机。大家早上好!

—————操作策略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依据,如依次操作,责任自担,赢亏自负

1102Aa href=

美元指数昨日一如我们前日盘中重点分析的预期一样,上涨97后周线背离暴跌调整,黄金白银完美长阳暴涨,黄金自1214.5直线大涨1237,我们本周再次连续布局低多策略完美踏准节奏,前期1185-1190波段多继续上看。下周初即将美国中期选举,中美元首电话沟通缓和关系,英国脱欧谈判即将尘埃落定,避险因素一增一减,总体金银依然是同步人民币涨跌。昨日长阳启动,今日继续视为震荡上行,关注1230-25支撑,前高1240-47压力,策略回踩低多为主。1102A黄金1.png

1101C黄金a.png



1102原油2.png

原油自10月初与美国三大股指同步暴跌,自76.9连日结构性逐级大跌,而一周美国股市大涨反弹,原油4小时日线每次有企稳反弹的征兆都再次破位下跌破话,走势较为复杂,受全球股市大幅动荡拖累全球经济预期,拖累原油需求,而多个国家如美国,俄罗斯,利比亚等产油迭创新高,库存也同步大增,而技术面近期下跌过速,跌破前波段低多64.5区域平台,已经跌穿周线的60均线的63.9区域,跌至63.1反弹目前63.5弱势震荡,周线4连长阴,跌势异常凌厉,较为怪异,策略短期不宜抄底,反弹高位顺势空,短期不宜追空谨防强势反弹,关注65.8-66.5压力,关注63.5-62.7区域支撑力度。


1102白银3.png

白银同步昨日回踩14.22区域支撑暴涨14.8回落震荡,低位4小时三角宽震区间即将突破,关注14.7-14.6支撑,策略回踩继续波段低多。

1102A白银a.png


欢迎订阅石三论金(石三stone)财视图文直播,

链接: http://chai.cnfol.com/index.php?r=Index/Index 


职业操盘手,波段为主,每日短单配合,跟随市场选择的方向,制定交易计划,执行交易计划,严格风险控制,以长期稳定的高成功率,获取稳健权益



更多详情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