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石三论金 05-11

石三论金:黄金继续震荡走高,原油超跌反弹

浏览量:0

耐心的等待行情发展,耐心的等待属于我们自己能看懂的行情,能拿住的交易机会出现,如伏击的鳄鱼一般,大多时候是静默等待,等待猎物的出现,一击即中!大家早上好!

—————操作策略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依据,如依次操作,责任自担,赢亏自负


黄金本周先冲高1229.5后回踩1220,昨日一路大涨1239.5回落1229.5反弹震荡,完美涨至我们目标位1236-38区域,目前全球股市动荡,英国硬脱欧,意大利赤字事件,沙特记者事件,已经还有10多天的美国中期选举,避险的因素长期影响很大,并未消除,后续还有激发。关注1230-25顶底转化支撑,1236-42区域压力,策略回落继续低多,高位短空。




原油4小时68-70区间如期构筑宽震拉锯结构后,昨日受沙特增产影响再次破位下跌,跌破68.5后暴跌65.7,小幅反弹目前65.7震荡,短期下跌过速不宜追空,关注66-65.5支撑,67-68趋势反压,策略关键位低多反弹高空。


白银同步大涨先涨14.8回踩14.2布林中轨支撑继续上涨14.8震荡,主升浪还未启动,策略继续波段低多上看。




欢迎订阅石三论金(石三stone)财视图文直播,

链接: http://chai.cnfol.com/index.php?r=Index/Index 


职业操盘手,波段为主,每日短单配合,跟随市场选择的方向,制定交易计划,执行交易计划,严格风险控制,以长期稳定的高成功率,获取稳健权益



更多详情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