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石三论金 05-11

石三论金:10月5日盘中分析及策略

浏览量:0

倒序正序

23:29:01



今日非农行情再次波动较小,操作意义不大,大家早点休息,预期下周行情会变大


删除

21:10:49

策略已经公布,注意查看:http://chai.cnfol.com/index.php?r=Index/Index

删除

20:42:22


【提示】美国9月失业率降至3.7%,续刷1969年12月以来最低水平。

删除

20:36:32

美国公布的9月的非农数据超差预期,失业率较好预期

删除

16:58:39

今晚非农,按周三点的ADP就业数据和昨日周四的挑战者裁员人数两方面前瞻看,数据中性的概率较大,自15年末美联储启动加息通道,以及16年末启动缩减资产负债表的行动,到目前已经使得全球有一定美元慌,加上美国经济数据强劲,英国脱欧即将到来,意大利政府赤字危机等欧元承压,美元指数获得支撑,短期日线强势逆转的概率较小。而中美经贸互怼有升级的风险,美国10年期收意率飙涨创7年高点,导致美国股市高位大跌,有调整的风险,黄金又有一点避险和抗通胀支撑。

删除

16:58:01

在财视上发了 10 条重要消息,立即查看来自财视删除

12:39:51

沙特和俄罗斯增产的消息促使昨日原油直接76.4暴跌调整73.85反弹目前74.85震荡,而美国伊朗争端加剧,美国终止了与伊朗在1955年签署的友好条约,伊朗不甘示弱,表示将回击美国制裁。美国白宫方面也继续重申,寻求将伊朗原油出口降至零。如果双方继续互相攻击,市场对原油供应趋紧的担忧并未消退。关注今晚01:00将公布美国至10月5日当周石油钻井总数,前值为863口。此前受管道设置限制,美国能源企业已连续两周削减钻井平台。如果本周钻井数再次减少,油价的飙升态势恐再次升级。

删除

11:16:29

策略已经公布,注意查看执行:http://chai.cnfol.com/index.php?r=Index/Index

删除

10:48:23


欢迎订阅石三论金(石三stone)财视图文直播,

链接: http://chai.cnfol.com/index.php?r=Index/Index 


职业操盘手,波段为主,每日短单配合,跟随市场选择的方向,制定交易计划,执行交易计划,严格风险控制,以长期稳定的高成功率,获取稳健权益


删除

10:18:48


白银日线大涨大跌交替,前期横盘14.15后螺旋震荡走高14.6区域上下宽震,策略继续低位波段偏多,高位短空操作。逐级震荡走高概率大。


删除

10:08:06


原油受沙特和俄罗斯大幅增产的前景影响,在日线强势大涨创4年波段新高76.9后,昨日暴跌73.85后夜盘反弹目前74.85震荡,密切关注75.4-75.9区域压力,74-73.4支撑,日线未重新站上76则继续调整的概率大,预期日线还有下探支撑再冲高。策略高位试空关键位低多。总体72.5-77区间宽震格局。




删除

10:06:24


—————操作策略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依据,如依次操作,责任自担,赢亏自负


黄金昨日如期宽震,先下探后冲高再大跌,1196-1206.5区间上下多次来回拉锯。今晚9月非农,近期的美国除挑战者裁员人数较差之外其他多个重要经济数据强劲,美联储主席鲍威尔鹰派言论,12月美联储继续加息的概率在增大,叠加中美和新兴市场经济恶化等避险需求,黄金陷入大涨大跌宽震的格局,技术面继续围绕1200区域宽震拉锯,今日周五周收线,日内关注1194-90支撑,1204-10压力,策略继续区间高空为辅,低多为主。昨日黄金完美先低多落袋,后完美实现区间低多高空双向策略。



删除

10:05:28

石三论金:黄金如期宽震迎非农,原油73-76区间拉锯
http://blog.cnfol.com/shisanlj/article/1538704749-138049642.html

删除

09:24:58

石三早评:黄金昨日如期宽震,先下探后冲高再大跌,1196-1206.5区间上下多次来回拉锯。今晚9月非农,近期的美国除挑战者裁员人数较差之外其他多个重要经济数据强劲,美联储主席鲍威尔鹰派言论,12月美联储继续加息的概率在增大,叠加中美和新兴市场经济恶化等避险需求,黄金陷入大涨大跌宽震的格局,技术面继续围绕1200区域宽震拉锯,今日周五周收线,日内关注1194-90支撑,1204-10压力,策略继续区间高空低多。白银日线大涨大跌交替,前期横盘14.15后螺旋震荡走高14.6区域上下宽震,策略继续低位波段偏多,高位短空操作;原油受沙特和俄罗斯大幅增产的前景影响,在日线强势大涨创4年波段新高76.9后,昨日暴跌73.85后夜盘反弹目前74.85震荡,密切关注75.4-75.9区域压力,74-73.4支撑,日线未重新站上76则继续调整的概率大,预期日线还有下探支撑再冲高。策略高位试空关键位低多。

删除

09:07:33

美国10年期国债收意率飙涨(美国国债收意率的高低代表全球资金的成本高低),美国股市全线暴跌。近期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连续鹰派加息的言论,美国通货膨胀的水平在稳步抬升,影响全球经济发展预期。国际大宗商品以及原油价格近期急剧暴涨暴跌,传导影响全球多个新兴市场国家的通胀水平,多个国家货币汇率暴跌,如印度,印尼,伊朗,土耳其,阿根廷,南非等。半夜美国副总统发表的对中强硬不友好言论。全面展示了全球的经济和政治环境开始恶化,引发金融危机或更恶劣的经济危机的概率在加大。

删除

08:39:16


昨日小结:1:前夜黄金1198成本多,冲高小利出局;2:黄金区间高空低多宽震操作,行情完美昨日1196-1206.5区间来回拉锯。3:原油75.25多,小损5美金出局。




删除

08:25:56

在财视上发了一条重要消息,立即查看来自财视删除

08:25:50


在正确的方向上坚持,在错误的方向上果断截止,这就是顺势的唯一成功奥秘。
而不是反过来在错误的方向死扛,在正确的方向浅尝辄止,后者往往导致失败的根源。大家早上好!

删除

08:23:44

石三论金:10月5日盘中分析及策略


更多详情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