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石三论金 05-11

石三论金:黄金区间宽震偏多,原油冲高试压

浏览量:0

耐心的等待行情发展,耐心的等待属于我们自己能看懂的行情,能拿住的交易机会出现,如伏击的鳄鱼一般,大多时候是静默等待,等待猎物的出现,一击即中!大家早上好!

—————操作策略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依据,如依次操作,责任自担,赢亏自负。


黄金昨日1197继续震荡上涨1206,夜盘回落1201后继续震荡上涨到目前1205,4小时的三角收敛有向上突破的征兆,关注日线大三角上沿1210区域压力情况,若突破站稳,则可能打开上涨空间,而下周四即将美联储利率决议,加息的概率极大,到时预期会一波承压。未明确突破前继续按区间1200-1210低多高空。


原油昨日69.5受API和EIA库存双将影响,一路震荡大涨至今日71.35,临近上方的趋势线和平台的共振压力,关注71.2-71.7的压力强度,70.3-69.8支撑,策略高位试空回落低多。

白银同步日线中阳,14.12上涨14.32震荡,金银比涨至85这一10年来的高位,目前有收敛的征兆,白银策略低位波段试多。


欢迎订阅石三论金(石三stone)财视图文直播,

链接: http://chai.cnfol.com/index.php?r=Index/Index 


职业操盘手,波段为主,每日短单配合,跟随市场选择的方向,制定交易计划,执行交易计划,严格风险控制,以长期稳定的高成功率,获取稳健权益




更多详情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