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石三论金 05-11

石三论金:黄金下探回升,原油区间三角拉锯

浏览量:0

以实例来证明理念,以理念来指导交易,正道直行,跟随市场选择的方向操作,计划自己的交易,交易自己的计划。做看得懂的行情,赚看得到的赢利。不赌博,不重仓,用胜率,长周期,稳赢利。这就是职业操盘手的理念!简单有效的方法耐心的重复做,资本市场就是我们的印钞机。大家早上好!

—————操作策略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依据,如依次操作,责任自担,赢亏自负。


上周黄金依托1195先跌1187.5后大涨1212.5周尾震荡下跌1193,周线收超长上影星线,依然依托周线均线区域,日线布林通道中轨区域,日内暂看下探回升,关注4小时1160-1187-1192趋势支撑,关注1202-07压力,策略低多高空;


原油上周67.4先暴涨71.2后大跌调整68,周五触及68后美盘暴涨70整数口后跌回目标68.8震荡,日线上下影十字星,日线周线的关键区域宽震拉锯明显,本周关注拉锯后择向拖的问题,关注68-70小区间,大区间67-71区间突破问题。策略先高空低多区间操作,确认突破后跟进。

白银同步上周14.35后跌回14.05日线横盘,白银连续弱势2年后震荡低位,比黄金滞后明显,有上涨的需求,但日线未出强势长阳启动的信号,短期宜严格设损,试探性低多,等待长阳出现后才可以再顺势加仓上看!


欢迎订阅石三论金(石三stone)财视图文直播,

链接: http://chai.cnfol.com/index.php?r=Index/Index 


职业操盘手,波段为主,每日短单配合,跟随市场选择的方向,制定交易计划,执行交易计划,严格风险控制,以长期稳定的高成功率,获取稳健权益



更多详情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