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石三论金 05-11

石三论金:黄金区间宽震拉锯,原油三角收敛

浏览量:0

我们或许不是最暴利的,单却是最稳的,这个市场中不缺少短时间暴利的神话,但往往很快销声匿迹,退出历史的舞台。投资是一项终生的事业,我们需要比拼的是谁更稳健,才能走到更远。我希望我们的朋友们树立一个正确的投资观念,这让我们受益终生。大家早上好!

—————操作策略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依据,如依次操作,责任自担,赢亏自负。

黄金昨日大涨美盘1212.5后大跌1200反弹震荡,4小时大三角区间,一个先涨后跌的反向倒跌,目前日线周线关键拉锯,今日周五周收线,关注1195-1212区间突破情况,策略未突破前按区间内高空低多操作,确认突破后再跟进。

原油本周周二周三67.4先暴涨至71.2后周三夜盘开始暴跌,昨日周四大跌至68.3反弹目前68.9震荡,属于短时间先涨40美金后暴跌30美金。日线周线多根均线重叠纠缠,波段择向期明显的大区间拉锯,本周周线收线,关系到下周是继续拉锯还是直接突破出方向,日内关注68.3-67.8支撑,69.3/69.8压力,策略区间操作。昨日原油一赢一亏小利。


白银同步日线大涨后大跌,依然徘徊14.2区域,短期不宜过于看空,金银比创10年高点85区域,大周期来看是会收敛的。



欢迎订阅石三论金(石三stone)财视图文直播,

链接: http://chai.cnfol.com/index.php?r=Index/Index 


职业操盘手,波段为主,每日短单配合,跟随市场选择的方向,制定交易计划,执行交易计划,严格风险控制,以长期稳定的高成功率,获取稳健权益


更多详情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