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石三论金 05-11

石三论金:黄金1200下方偏空,原油68.5下方偏空

浏览量:0

耐心的等待行情发展,耐心的等待属于我们自己能看懂的行情,能拿住的交易机会出现,如伏击的鳄鱼一般,大多时候是静默等待,等待猎物的出现,一击即中! 大家早上好!
—————操作策略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依据,如依次操作,责任自担,赢亏自负。

黄金昨日先下探1191.5后回升1198.5再次回落目前1194震荡,欧盟和英国脱欧谈判近期有望达成协议,影响欧元英镑的预期,间接影响美元指数强弱。黄金上周围绕1200上下拉锯波动,昨日先跌后反弹,未能涨过1200即回落目前1194,属于4小时跌至布林下轨反弹中轨受阻继续回落,非农后震荡走低的节奏,日内关注1195-1200压力,1190/85支撑,策略高空为主。

原油昨日如期冲高68.5受阻后大跌回落67.3反弹震荡,我们高空策略稍差未能入场,错过一波。日内关注68-68.5压力,未强势突破站稳68.5前,暂按偏空震荡操作,策略高空为主,关键位短多。


白银同步日线连续暴跌,跌至14整数口后通道支撑,小幅反弹未出现强势大涨,短期偏弱,预期震荡后会有一波补涨,金银比创85高位后昨日小幅收敛,关注长期收敛趋势。




欢迎订阅石三论金(石三stone)财视图文直播,
链接: http://chai.cnfol.com/index.php?r=Index/Index 

职业操盘手,波段为主,每日短单配合,跟随市场选择的方向,制定交易计划,执行交易计划,严格风险控制,以长期稳定的高成功率,获取稳健权益

更多详情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