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石三论金 05-11

石三论金:黄金上下拉锯,原油日线强涨高空

浏览量:0

我们的操作理念是:追随趋势,仓位风控,截断亏损,赢利长跑。趋势是战略:上涨趋势是不断突破压力创新高,下跌趋势就是不断突破支撑出新低。交易是战术:上涨趋势背靠支撑做多,下跌趋势背靠压力做空。设损是策略:严格设置与执行设损,截断了亏损,留下赢利,赢利才能长跑。仓位是风控:成功的交易是概率事件,而高概率的实现需要足够多的交易机会,越重的仓位就是给自己越少的机会,长期稳定无从谈起。大家早上好!

————————操作策略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依据,如依次操作,责任自担,赢亏自负。

昨日美国劳动节提早休市,黄金日线下探后冲高再回落,继续围绕1200区域上下5美金震荡,位于4小时布林通道中轨下方一些,目前来看偏弱波动,关注1202/07压力,1195/90支撑,策略先空后多。昨日低多单稍差未能入场。

原油昨日下跌69.5后冲高70.2回落70震荡,总体围绕70整数口拉锯,4小时指标背离上涨,位于布林通道中轨上方一些,短期有一定概率冲高回落调整,等待4小时出吊锤再高空,关注69.5-69支撑,70.6-71压力,策略回落低多关键高位空。

白银同步14.3-15区间拉锯,目前跌回14.5区域震荡;金银比值涨至83区域,创数十年的高位区域,关注后续年度周期是否长期收敛。



欢迎订阅石三论金(石三stone)财视图文直播,
链接: http://chai.cnfol.com/index.php?r=Index/Index 

职业操盘手,波段为主,每日短单配合,跟随市场选择的方向,制定交易计划,执行交易计划,严格风险控制,以长期稳定的高成功率,获取稳健权益

更多详情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