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石三论金 05-11

石三论金:黄金区间操作,原油反弹波段试空

浏览量:0

我们主做波段布局,每日短单配合,有行情就会有单,我们是为了实实在在的收获而不是为了做单。用严格的风险控制仓位下单,追求短亏长盈,小亏大赚,少亏多赚的模式操作,没有重仓,没有套单。以最优的长期稳定胜率,按月胜率65-80%,来一步一步得到资金曲线的稳步抬升。大家早上好!

黄金上周如期1211-1235区间上下宽震拉锯,我们高空低多完美踏准节奏操作双向收割,周五日线上下长影十字星,4小时大跌1217后大涨1227回落目前1223.5震荡,低位宽震后预期本周会有择向突破,未突破前继续按低位区间操作,关注1230-35压力,1220-15支撑,上方1309-1265-1235趋势线,下方1217-1211区域平台。

上周7月第四周做单小结:7月23日至27日,5个交易日,6单入场胜率83.3%,黄金原油区间低多高空完美踏准节奏,周暴利46美金,7月小计195美金。

原油上周完美先冲高后大跌,67.6冲高69.9后周五大跌68.3反弹69震荡,我们低多高空再获暴利。周线收上下影孕线,本周继续调整概率极大,关注69.5-70压力,67-66支撑,策略反弹继续波段空,关键位短多。

白银同步15.15-15.65区间低位宽震,本周预期会有择向突破;黄金白银比值自3月末82.5收敛到6月初76后再次放大到近期80区域。


欢迎订阅石三论金(石三stone)财视图文直播,
链接: http://chai.cnfol.com/index.php?r=Index/Index

职业操盘手,波段为主,每日短单配合,跟随市场选择的方向,制定交易计划,执行交易计划,严格风险控制,以长期稳定的高成功率,获取稳健权益

更多详情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