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石三论金 05-11

石三论金:黄金谨防强上涨,原油暴跌继续空

浏览量:0

上涨趋势是不断突破压力创新高,下跌趋势就是不断突破支撑出新低。我们交易策略就是上涨趋势背靠支撑做多,下跌趋势背靠压力做空。严格设损,截断了亏损,留下了赢利,投资事业才能常青树。大家早上好。


黄金昨日1240先小幅冲高1245后转跌美盘1238反弹目前1240震荡,盘整在1240区域。目前下方多个关键位支撑(17年12月的前波段低点1236区域,大周期1046-1122-1240趋势支撑区域),短期不宜过于看空,随时会有波段大反弹,我们预期可能像18年5月中旬的走法,连续多日收横盘下影线后再上涨,关注1240-35支撑,1250-55压力,策略低位波段试多,反弹高位空。

原油7月初如期冲高75.25高位宽震横盘后展开大调整,4小时五浪连续大跌,昨日直接70.8跌至67.6小幅反弹今日68震荡,我们半个月以来连续强调74.5上方波段高空完美暴利60美金,连续反弹空策略完美实现。昨日短单先空未能入场后多小损出局。原油调整形态明显,短期暴跌不追空,关注68.6-69.2压力,关注67.7/67.2支撑,策略反弹继续顺势空为主,关键位短多。


白银同步日线连续弱势下跌,目前下方临近月线级别8.5-13.6-15.5/15.7的趋势线支撑区域,谨防强反弹,策略低位波段布局。


链接:

职业操盘手,波段为主,每日短单配合,跟随市场选择的方向,制定交易计划,执行交易计划,严格风险控制,以长期稳定的高成功率,获取稳健权益


更多详情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