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石三论金 05-11

石三论金:黄金波段试多,原油反弹继续空

浏览量:0

北京时间2018年7月16日凌晨,法国队4-2击败克罗地亚队,夺得了2018俄罗斯世界杯冠军,时隔20年再次捧起大力神杯。维持了一个月的世界杯盛宴完美结束,球场内外涌现许许多多的感动和激励。相信为数不少的朋友都因为看球影响睡眠和工作了。现在既然球赛已经结束,也应该安下心对待投资和工作,今日周一又是新的一周,再接再厉。

黄金上周再次连续下跌,周五直接跌至1236创18年新低,后反弹1243.5回落窄幅震荡,再次贴近大周期1046-1122-1240趋势支撑位置以及17年12月中旬的波段前低1236位置,密切关注此区域的支持力度,关注1250/55压力,策略关键位波段试多,反弹高位空。


原油如期上涨75.25后日线高位宽震后下跌大调整,我们半个月以来连续高空低平短单连胜暴利65美金,74.5上方多次强调波段空操作暴利40美金,上周下跌69.2后反弹大涨71.6回落目前70.5震荡,我们预期的70区域还有反复震荡完美实现。本周预期日线继续宽震调整,策略反弹空,关键位低多,关注71-71.5压力,70.2/69.5支撑。


白银日线同步大跌15.7反弹15.85震荡,下方15.7-15.5是月线8.5-13.6趋势延伸的支撑位置,密切关注支撑力度,谨防强反弹,策略低位波段多上看。



链接:

职业操盘手,波段为主,每日短单配合,跟随市场选择的方向,制定交易计划,执行交易计划,严格风险控制,以长期稳定的高成功率,获取稳健权益

更多详情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