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石三论金 05-11

石三论金:黄金宽震待择向突破,原油高空调整

浏览量:0

我们主做波段布局,每日短单配合,有行情就会有单,我们是为了实实在在的收获而不是为了做单。用严格的风险控制仓位下单,追求短亏长盈,小亏大赚,少亏多赚的模式操作,没有重仓,没有套单。以最优的长期稳定胜率,按月胜率65-80%,来一步一步得到资金曲线的稳步抬升。大家早上好!

黄金昨日1257冲高1260后大跌1247夜盘回升1256.5再次下跌目1249震荡,4小时布林中轨受压,密切关注今日1247-56区间突破情况,大区间1243-1260,日线大涨大跌走势复杂化,中美摩擦事件加大。策略区间操作,突破确认后跟进。昨日夜盘布局1255空,完美下跌1249短单完美落袋6美金。


原油如期继续4小时宽震,高位75-72区间已经多次上下巨幅震荡,昨日美盘冲高74.7后快速下跌73.7夜盘反弹,凌晨受API库存减少上涨74.4后快速大跌目前73.2震荡,我们昨日夜盘再次强调高空为主关键位短多策略完美实现,目前已经有走弱趋势,关注73.8-74.2压力,73/72.3支撑,策略继续反弹顺势空,关键位短多。


白银大涨16.2回落昨日15.9上涨16.1再次下跌15.9震荡,关注15.75-16.2区间突破择向情况。


链接:

职业操盘手,波段为主,每日短单配合,跟随市场选择的方向,制定交易计划,执行交易计划,严格风险控制,以长期稳定的高成功率,获取稳健权益


更多详情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