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石三论金 05-11

石三论金:黄金震荡区间操作,原油继续宽震

浏览量:0

在正确的方向上坚持,在错误的方向上果断截止,这就是顺势成功的奥秘。

而不是反过来在错误的方向死扛,在正确的方向浅尝辄止,后者往往是失败的根源。大家早上好!

黄金昨日如期1255冲高涨1265.5后受阻回落4小时布林通道中轨区域1258反弹震荡,日线收长上影,预期1252-66盘整概率高,策略回落低多高位空。昨日早盘1258短多,上周1252多,完美上涨1265落袋暴利。


原油如期4小时连续2周高位巨幅宽震,我们完美踏准节奏自上周二冲奥75.25后布局高空低平策略,连续5单完美暴利收获60美金。昨日欧盘73.85空完美跌至目标位73落袋8美金。日内关注75.25-74.9-74趋势压力情况,若未能强势突破74-74.5压力区间,后市继续视为宽震整理格局,关注73.2/72.7支撑,策略反弹空,关键位低多。


白银同步15.75大涨16.2回落震荡,前期跌破而近期主要关注是否站稳三角下轨16.2区域,策略低多波段布局。


链接:

职业操盘手,波段为主,每日短单配合,跟随市场选择的方向,制定交易计划,执行交易计划,严格风险控制,以长期稳定的高成功率,获取稳健权益


更多详情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