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石三论金 05-11

石三论金:黄金美元欧元非农,原油再次高空调整

浏览量:0

#美元指数#周线图1和2,我们4月初强调的美元指数89区域周线背离酝酿强涨,目标95区域,目前已经完美达到。鉴于美元指数近期周线连续多次95.5受阻调整94.3震荡,日线周线多次长上影吊锤结构,预期后市有周线级别的深化调整(图3)。再以图2为例看目前的#欧美兑美元# 图4欧元兑美元的日线图,结构运行相似度极高。欧元兑美元日线受15年-16年的颈线顶底转化1.15获得支撑,下方MACD直播小背离,能量柱也配合,叠加近期美元指数终须强调整形态,已经可以预期欧元美元即将展开五浪上涨,三浪目标1.19,五浪目标1.20,后才会启动跌势。目前#黄金#周线下跌大周期1046-1122-1240的趋势支撑反弹1261回落1255震荡,今日7月6日美国#非农#,鉴于18年以来6次非农和多次利率决议以及会议纪要公布后都是波段低多启动的行情,预期今晚再次启动下探回升波段多头行情。大家拭目以待,记得跟上操作节奏。





早盘原油分析博文,如期反弹73.3受阻并下跌72.2震荡,我们今日再次布局空单。本周二周三昨日周四,高空低平,三单连胜暴利40美金(周二75空73平收获20美金,周三74.6空73.6平收获10磨煤机,昨日周四73.8/7.45空,完美跌至72.7收获10美金+),恭喜跟单的朋友。








链接:

职业操盘手,波段为主,每日短单配合,跟随市场选择的方向,制定交易计划,执行交易计划,严格风险控制,以长期稳定的高成功率,获取稳健权益



更多详情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