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石三论金 05-11

石三论金:黄金新低反弹高空,原油顺势回落多

浏览量:0

交易是个孰能生巧的过程,简单的事情重复做,能看的准的行情重复做,严格设损设赢,操作系统的保持一致性,控制了亏损,赢利自然而来,然后长时间周期提高权益曲线,就是成功的道路,大家早上好!

黄金昨日低位继续弱势,1255一路下跌夜盘1240震荡,日线再创半年的波段新低。触及下方大周期趋势线1046-1122-1240区域,密切关注支撑力度,短期不宜追空,关注1248/53压力,策略反弹顺势空

原油受美国与沙特增产预期直接低开大跌72.5后再次4小时五浪大涨今日74.8回落震荡,日线不宜追高,4小时有调整征兆,密切关注74.8-75.3压力,关注73/72.5支撑。策略关键位高位试空,回落支撑低多。

白银同步跌破16.2日线大周期三角下轨区域支撑后,一路下跌15.75反弹震荡,目前16.2区域平台顶底转化压力较大,策略反弹顺势空,关键位低多;


链接:

职业操盘手,波段为主,每日短单配合,跟随市场选择的方向,制定交易计划,执行交易计划,严格风险控制,以长期稳定的高成功率,获取稳健权益

更多详情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