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石三论金 05-11

石三论金:黄金小波段机会,原油暴涨高位宽震

浏览量:0

我们主做波段布局,每日短单配合,有行情就会有单,我们是为了实实在在的收获而不是为了做单。用严格的风险控制仓位下单,追求短亏长盈,小亏大赚,少亏多赚的模式操作,没有重仓,没有套单。以最优的长期稳定胜率,按月胜率65-80%,来一步一步得到资金曲线的稳步抬升。大家早上好!

黄金夜盘继续下探1245.5反弹震荡,受美元指数昨日再出半年波段新高影响,黄金日线4连阴稳步下跌,密切关注日线大周期1046-1122-延伸的1240-47区域支撑力度,短期不宜过于看空,关注1260/65压力,策略反弹顺势空,关键位短多。


原油昨日亚盘欧盘回落72.2美盘大涨74后夜盘如期调整73.2震荡,日线10天暴涨100多美金,多头强势,策略不追高,回落顺势低多,高位等待确认调整的信号再考虑是否高空。关注74区域压力,72.2/71.6支撑。

白银同步昨日大涨15.9反弹16.震荡,跌破长期三角下轨,今日周五周收线,6月月收线,若无强涨,6月即将收长上影吊锤,策略突破择向后确认跟进。


链接:

职业操盘手,波段为主,每日短单配合,跟随市场选择的方向,制定交易计划,执行交易计划,严格风险控制,以长期稳定的高成功率,获取稳健权益。

更多详情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