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石三论金 05-11

石三论金:黄金先空再多,原油冲高回落宽震

浏览量:0

我们或许不是最暴利的,单却是最稳的,这个市场中不缺少短时间暴利的神话,但往往很快销声匿迹,退出历史的舞台。投资是一项终生的事业,我们需要比拼的是谁更稳健,才能走到更远。我希望我们的朋友们树立一个正确的投资观念,这让我们收益终生。

黄金昨日如期1270下探1261后回升1268震荡,短期日线超跌酝酿反弹,昨日收长下影,今日回落不出新低则还有震荡走高的需求,关注1265-60支撑,1279-83压力,策略关键位低多,反弹顺势高空,不追空。


原油4小时64.2-66.5如期大幅宽震上下拉锯,近期召开欧佩克大会,消息面对盘中行情影响极大,本次大会预期将对增产情况作出决议,实际大周期原油还有承压调整的需求,日线目前64-66.5区间未明确突破前,策略继续高空低点区间操作,收获暴利!


白银日线大周期三角收敛宽震格局,目前大跌下轨16.2区域测试支撑力度,策略大周期低多布局;我们3月末执行的16.6白银多对应1350黄金空套利策略完美实现50%空间,目前金银比大周期来看依然是逐渐收敛的过程。


链接:

职业操盘手,波段为主,每日短单配合,跟随市场选择的方向,制定交易计划,执行交易计划,严格风险控制,以长期稳定的高成功率,获取稳健权益。


更多详情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