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石三论金 05-11

石三论金:黄金超跌反弹中,原油宽震高空

浏览量:0

所谓:石三论金,三石而立,成磊,光明磊落,坚若磐石。投资之路,需身正而行稳以致远,如是也.这也正是我所信奉的投资理念,亦是做人之根本.逆势不加仓,连损需休息…10%固定开仓比例,加仓遵循趋势确认的顺势倒金字塔加仓法制,波段滚动操作,叫停亏损,让利润奔跑!大家早上好!

黄金昨日如期先冲高1283.5后大跌1270关键位反弹1275震荡,我们先空再多策略完美实现。自1366起跌,目前4小时五浪大结构下跌延续跌至1270区域,日线1204-1236-延伸1270区域支撑,短期不宜过于看空,预期关键位有反弹,策略关键位低多,反弹高空,关注1282-85压力。

昨日黄金原油完美高空获利!




原油如期65.7一路大跌64.3夜盘反弹65.2震荡,如期4小时64.2-66区域再次宽震,密切关注区间突破情况,短期未站稳66,后续将延续下跌,72.9启动的周线调整目前还没有反转的信号,策略反弹继续顺势空,关键位短多。

白银同步日线17.28大跌16.2三角下轨支撑区域,策略继续大周期低多波段布局,不要追空。

链接:

职业操盘手,波段为主,每日短单配合,跟随市场选择的方向,制定交易计划,执行交易计划,严格风险控制,以长期稳定的高成功率,获取稳健权益。

更多详情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