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石三论金 05-11

石三论金:黄金反弹先空后多,原油冲高布空

浏览量:0

我们主做波段布局,每日短单配合,有行情就会有单,我们是为了实实在在的收获而不是为了做单。用严格的风险控制仓位下单,追求短亏长盈,小亏大赚,少亏多赚的模式操作,没有重仓,没有套单。以最优的长期稳定胜率,按月胜率65-80%,来一步一步得到资金曲线的稳步抬升。大家早上好!

黄金上周暴跌1275后昨日反弹1282如期回落1277再反弹1282震荡,低位小区间震荡,日线强势反转的概率极低,技术面看反弹继续下行,而短期又不宜看过低,策略反弹空关键位低多,关注1283/1288压力,1277/72支撑。

原油昨日64.2先跌63.6后暴涨65.9,回落今日65.4震荡,日线暴跌又爆涨,短期受消息面影响巨大,密切关注本周欧佩克大会关于增产数量的确定,短期行情进入宽震模式,策略关键位高空低点,关注66/66.6,支撑64.6/64。


回顾我们5月下旬布局72上方原油布局波段空的重磅博文:

http://blog.cnfol.com/shisanlj/article/1526652207-136038927.html


白银同步日线大周期下轨16.3大涨上轨17.28后暴跌16.45震荡,密切关注16.45/16.3区域支撑力度,策略大周期继续波段布局;



链接:

职业操盘手,波段为主,每日短单配合,跟随市场选择的方向,制定交易计划,执行交易计划,严格风险控制,以长期稳定的高成功率,获取稳健权益。



更多详情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