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石三论金 05-11

石三论金:黄金低多,原油继续顺势高空

浏览量:0

18点分析:本周美国欧洲央行日本央行三大经济体连续公布利率决议,美国加息并偏鹰派,欧央行和日本不加息并偏鸽派完全出乎市场预期,导致欧美兑暴跌,美日兑大幅波动,美元指数日线长阳暴涨。黄金受影响如期下探回升,昨天突破前期4小时三角宽震区间上轨1302压制,一度大涨1309夜盘开始回落今日1297反弹1300区域震荡,日线收长上影,密切关注今日周五周收线,离1295-1304区间的位置。目前再次跌回4小时三角区间内,策略回落低多。白银同步日线5连阳大涨17.3,触及日线大三角上轨区域,密切关注是否站稳17上方,若强势站稳,有望进一步打开大周期上涨空间,策略继续波段低多布局,我们前期多次强调16.3波段多完美暴利数十美金+;原油以64.2低点构筑4小时通道上涨,昨日上涨67.2后快速大跌66.3,夜盘反弹67后稳步回落今日66.6。总体日线72.9开启大暴跌,后反弹缓慢以时间换空间修正超跌的指标,后续依然是空头趋势,策略日线强涨后顺势为主,关键位短多,关注67-67.7压力,65.8/65.3支撑。


我们周四美联储议息的博文策略下探回升波段布局完美实现。恭喜跟单的朋友,今日原油66.95空,完美下跌第一目标66.3斩获6.5美金,减半设成本损下看,继续下看。 前期白银16.3波段多,完美大涨17.3,暴利数十美金。


链接:

职业操盘手,波段为主,每日短单配合,跟随市场选择的方向,制定交易计划,执行交易计划,严格风险控制,以长期稳定的高成功率,获取稳健权益。

更多详情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