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石三论金 05-11

石三论金:黄金区间待突破择向,原油宽震高空

浏览量:0

以实例来证明理念,以理念来指导交易,跟随市场选择的方向操作,计划自己的交易,交易自己的计划。在正确的方向上坚持,在错误的方向上果断截止,这就是顺势而为的成功奥秘。大家早上好!

黄金自上周五非农日宽震1289-1299,本周周以周二1290-99宽震,周三周四1293-1303宽震,4小时大阳大阴交替,三角大收敛突破择向形态,横的越久后面突破行情也越长,预期下周四的美联储和欧洲央行的利率决议等重磅事件会成为行情催化剂,决定后续中期行情方向,目前1389-1303区间未明确突破前,继续按高空低点策略执行,突破确认后跟进。


原油本周大跌64.2后我们多次强调的周线布林通道中轨64.5-64区域有一定支撑,如期超跌反弹64.2-66.2宽震,我们64.6低多单完美斩获13美金出局,EIA高空布局稍差未能入场收割。目前行情属于中线大调整的,4小时超跌反弹宽震期,技术面日线未有反转结构前都是大空头趋势,消息面欧佩克减产协议到期,市场普遍预期将较大增产,6月下旬维也纳召开的欧佩克大会即将见分晓。关注65.3-64.8支撑,66-66.5平台趋势反压,策略顺势高空,关键位低多。

白银同步昨日16.7大涨16.9后过山车也跌回16.7震荡,日线三角宽震方向争夺加剧,策略大周期波段低多布局;昨日金银比进一步收敛到77区域,我们3月下旬布局的白银16.6多对应黄金1350空套利策略,最高收获60%。


欢迎订阅石三论金(石三stone)财视图文直播,

 http://chai.cnfol.com/index.php?r=Index/Index

更多详情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