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石三论金 05-11

石三论金:黄金4小时5连阳,关注是否加速

浏览量:0

20点美盘分析:黄金4小时,连续5根碎步阳线,稳健上涨1299.5震荡,有加速的征兆!恭喜跟单的朋友,我们前期1292多,半仓持有继续上看,依托非农低点1294/89低多上看突破,策略低多为主高位空,关注1305-10压力!白银同步大涨16.8震荡,创近期波段新高,站上日线布林上轨,走势强劲,策略大周期低多波段布局。原油4小时上行,密切关注是否突破站稳前期高点72.9-68.6--66-65.2构筑的趋势压力位!日线自72.9大调整,跌至我们多次强调的周线布林通道中轨64.5-64区域有一定支撑,预期有超跌反弹需求,总体日线未构筑反转形态前还有调整,策略依然高位顺势空,关键位短多。关注64.5-64.2支撑,65.8-66.5趋势反压。





昨日周三做单记录:黄金原油空未入场

1:黄金高空,未到点位未能入场。

2:原油EIA前布局65.8空,目标64.5,稍差2美金未能入场收割。

前日周二做单记录:黄金原油低多双杀18美金

1:黄金1292多,1297斩获5美金减半移成本损,上看;

2:原油64.6多,完美上涨目标66区域斩获13美金。


链接:

职业操盘手,波段为主,每日短单配合,跟随市场选择的方向,制定交易计划,执行交易计划,严格风险控制,以长期稳定的高成功率,获取稳健权益。


更多详情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