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石三论金 05-11

石三论金:6月1日盘中分析及操盘策略(实时)

浏览量:0

我们或许不是最暴利的,单却是最稳的,这个市场中不缺少短时间暴利的神话,但往往很快销声匿迹,退出历史的舞台。投资是一项终生的事业,我们需要比拼的是谁更稳健,才能走到更远。我希望我们的朋友们树立一个正确的投资观念,这让我们收益终生。大家早上好!


黄金本周如期1290-1310区间上下宽震收敛,我们再次连续高空低平,连胜操作!
昨日周四黄金1305,完美跌至目标1298出局斩获7美金;
昨日周三黄金高空单,稍差未能入场;
周一周二黄金1304空,完美下跌目标1295斩获9美金
上周1307空,周末不隔周于1303斩获4美金出局。




石三早评:黄金本周如期1290-1310区间连续多日上上下下宽震拉锯,昨日欧盘上涨1306美盘回落1298后再受全球多国关税摩擦影响避险上涨1305夜盘再次回落今日1298震荡,我们连续布局高空低平完美连胜暴利。近期已结公布的美国多项经济数据通胀稳步上升,就业强劲,美元指数日线强势上涨,黄金贴近上方通道上轨和趋势反压平台1306区域后再回落,今日非农,预期会突破近期的宽震区间进行择向。密切关注近期美国挑起的关税贸易摩擦后续事件演化。策略未明确突破前继续按区间操作,突破后跟进;白银同步16.3-16.7区间宽震带突破;策略大周期低多波段布局;原油自上周72.9如期启动日线暴跌调整后本周大跌65.8后低位企稳震荡周三报复性反弹68.6,昨日周四68.3-66.5区间先跌再涨再跌巨幅宽震,我们多次强调反弹顺势高空关键位低多完美实现。关注上方68/68.5趋势平台反压,下方65.8-66.3支撑,预期继续偏空震荡,策略顺势高空为主,短多为辅,下周突破区间。



6月1日博文:石三论金:黄金宽震非农择向,原油继续顺势高空http://blog.cnfol.com/shisanlj/article/1527815848-136120455.html


12:30分析:今日非农行情,白盘预期波动不大,目前黄金如期1295-1307区间一周宽震,就等今晚突破择向,我们本周连续布局高空低平操作连胜暴利。策略未明确突破前继续区间操作,突破确认后跟进;白银同步宽震待突破,策略大周期低多布局;原油上周72.9起始暴跌本周65.8后如期低位宽震整理,周三大涨68.6如期受阻趋势反压,昨日周四先跌66.6EIA后反弹68.2并再次下跌66.5反弹今日67.3回落震荡;连续上下宽震,我们反弹高空多次提示继续波段顺势空,关键位低多策略完美实现。关注67.5/68压力,66.5/65.8支撑,预期本周继续区间偏空震荡,下周再启动波段空走势。

石三论金:6月1日盘中分析及操盘策略(实时) 石三论金:6月1日盘中分析及操盘策略(实时) 石三论金:6月1日盘中分析及操盘策略(实时)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2018年6月1日 周五

 20:30 美国5月失业率、美国5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

 21:10 英国央行首席经济学家霍尔丹发表讲话

 21:45 美国5月Markit制造业PMI终值

 22:00 美国5月ISM制造业PMI、美国4月营建支出月率

 待定 MSCI正式将中国A股纳入MSCI新兴市场指数和全球基准指数(ACWI)体系

 待定 朝韩领导人商定将于6月1日举行高级别会谈

 次日01:00 美国至6月1日当周石油钻井总数



 

我们主做波段布局,每日短单配合,有行情就会有单,我们是为了实实在在的收获而不是为了做单。用严格的风险控制仓位下单,追求短亏长盈,小亏大赚,少亏多赚的模式操作,没有重仓,没有套单。我们以最优的长期稳定胜率,按月胜率65-80%,来一步一步得到资金曲线的稳步抬升。大家早上好!

石三论金:6月1日盘中分析及操盘策略(实时) 石三论金:6月1日盘中分析及操盘策略(实时)






回顾4月初我们的18年黄金重磅分析文章:
石三论金:2018年黄金年度重磅展望:
http://blog.cnfol.com/shisanlj/article/1523003038-135779696.html
完美指出美元指数与88.8上穿震荡89区域,周线大背离有强涨95的征兆,欧美镑美日线有破位的征兆。
得出黄金1360区域久攻不破,多头疲弱有调整。后续行情完美如期,下跌下方周线趋势支撑1280区域。

石三论金:6月1日盘中分析及操盘策略(实时) 石三论金:6月1日盘中分析及操盘策略(实时)



原油我们5月下旬起始连续一周发文提示技术面周线低点26起始的3浪上涨触及通道上轨72.9后即将大调整,叠加基本面5月低欧佩克减产协议到期,再次达成的减产的概率极低,欧佩克组织成员国家原油产量有大增,美国钻井数和原油产量连续创新高,完美如期波段调整。原油自上周72.9日线5连阴暴跌,跌至昨日65.8后再次如期65.8-67.3低位区间整理,我们上周高位布局波段空,71.7加仓空,71.2加仓空,昨日跌至65.8反弹,短空斩获25美金,波段空斩获45美金。周二早盘67再次空,欧盘完美66.5斩获5美金出局,连胜操作。目前下方日线66.1-65.5趋势支撑,上方顶底转化关键区间67.3-68.5趋势反压,短期下跌过速,继续视为低位整理后再下探,策略反弹顺势空,关键位短多。

石三论金:原油波段分析-单边转势宽震: http://blog.cnfol.com/shisanlj/article/1526652207-136038927.html

5月22日周二:石三论金:黄金日线五针回踩低多,原油谨防吊锤:


http://blog.cnfol.com/shisanlj/article/1527152981-136386656.html

5月25日今日周五:石三论金:黄金通道试压宽震,原油波段空暴利:





链接:

职业操盘手,波段为主,每日短单配合,跟随市场选择的方向,制定交易计划,执行交易计划,严格风险控制,以长期稳定的高成功率,获取稳健权益。

更多详情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