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石三论金 05-11

石三论金:黄金大涨趋势试压,原油如期波段2单暴利

浏览量:0


盘尾小结:黄金昨日欧盘上涨1298美盘大跌回踩1287.7,今日亚盘欧盘缓步上涨1297,美盘快速拉升上破大涨1306.5震荡,上行吞没形态,凌晨美联储鸽派加息言论为触发此番上涨,美盘的较差的当周初请数据也支撑黄金上涨。夜盘密切关注上方高点1365-1355-1325.5-1307趋势线压力,下方1298/93平台顶底转化支撑,策略关键位高空回落低多。我们昨日2单高空斩获,今日高空小损出局,打平。白银如期波段上涨,昨日16.55大跌16.3,今日直接打字16.65,日线吞没,低位均线依托上穿,后续有一定概率波段起始,策略继续大周期布局低多上看;原油本周上涨72.5后我们多次多日连续强调,日线通道大周期上轨压力大,上涨70关口后近期上行缓慢,日线多次收高位十字阴星,日线MACD连续背离严重,消息面欧佩克维持了18个月的减产协议即将在5月低到期,在目前高油价的基础下再次达成减产延期的概率极低,后续原油产量显而易见会提高,叠加昨日EIA原油库存超预期大增,原油波段级别承压,本周周二如期72.9开启大调整,我们多次强调高位布局波段试空,昨日71.7加空,今日美盘完美跌至70.5目标出局,短单斩获12美金。夜盘密切关注71.1-71.6趋势反压,下方70.3/69.5支撑,策略反弹继续空关键位短多。


石三论金:黄金大涨趋势试压,原油如期波段2单暴利



欢迎订阅石三论金(石三stone)财视图文直播,

http://chai.cnfol.com/index.php?r=Index/Index



更多详情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