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石三论金 05-11

石三论金:黄金宽震,原油如期瀑布波段空暴利

浏览量:0

20点分析:黄金如期低位宽震,未明确突破1282-1300区间前,继续按此区间高空低点操作即可,我们昨日黄金2单高空完美斩获5美金+;白银同步宽震昨日16.55下跌16.3,今日再次上涨16.55区域震荡,上下拉锯待突破择向,金银比自3月下旬82.5收敛到昨日78后又小幅扩大至79震荡,长期的收敛过程不会变,3月下旬的白银16.6多对应黄金1345空套利策略已经有40%空间;

原油本月冲高70关口后多次高位收十字星上涨趋缓,日线指标背离较为严重,短期不每日强涨出波段新高,即酝酿日线大调整的概率加大。5月低维持了18个月的欧佩克减产协议即将到期,预期再次达成减产协议的概率极低,原油产量有望抬升。昨日EIA当周库存超预期暴增577万桶,原油72承压下跌71.2反弹今日72后继续下行欧盘71.4震荡,我们直接强调,4小时关键位三线共振有瀑布型下跌,随后如期快速下跌70.9震荡,我们近期多次强调72.5区域日线酝酿大调整,波段试空操作,昨日71.7高空加仓入场完美斩获8美金+,密切关注71.2-71.7趋势反压,70.3/69.5支撑,策略反弹继续空,关键位短多。



今日欧盘后再次强调原油71.4-71区域三线共振,或有瀑布下跌!

本周日线原油涨至72.5后我们多日发文强调高位波段试空;


回顾上周五原油波段深度博文分析:原油的操作思路:

石三论金:原油波段分析-单边转势宽震,http://blog.cnfol.com/shisanlj/article/1526652207-136038927.html


原油完美高位试空,71.7加空,完美暴利




欢迎订阅石三论金(石三stone)财视图文直播,

http://chai.cnfol.com/index.php?r=Index/Index

更多详情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