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石三论金 05-11

石三论金:黄金未突破区间做,原油波段试空

浏览量:0

以实例来证明理念,以理念来指导交易,正道直行,跟随市场选择的方向操作,计划自己的交易,交易自己的计划。做看得懂的行情,赚看得到的赢利。不赌博,不重仓,用胜率,长周期,稳赢利。这就是职业操盘手的理念!简单有效的方法耐心的重复做,资本市场就是我们的印钞机。

黄金跌至1282后如期启动低位宽震整理,上方1298-1303顶底转化压力,下方日线低点1122-1236-1282趋势连线支撑,未明确突破这个宽震区间前,依然是区间内高空低点操作,无需臆测其他,行情怎么来,我们怎么做,就是这么简单。昨日2单黄金高空轻松斩获5美金;


原油昨日API库存与EIA库存再次不同向,EIA超预期大增后原油72一度下跌71.2后反弹71.9继续回落目前71.7震荡,日收长下影阴线,目前本月冲高70关口后多次高位收十字星上涨趋缓,日线指标背离较为严重,短期不每日强涨出波段新高,即酝酿日线大调整的概率加大,密切关注72/72.5压力,71/70.3平台支撑,策略波段试空,关键位低多。上周API和EIA库存也是不同向,不同的是API超预期增加。5月低维持了18个月的欧佩克减产协议即将到期,预期再次达成减产协议的概率极低,原油产量有望抬升。


白银同步日线下跌触及支撑,快速上涨16.65回落震荡,金银比由我们3月末多次强调的82.5显著的收敛至78后昨日小幅扩张79震荡,3月下旬的白银16.6多对应黄金1345空套利策略已经有40%空间。策略继续波段低多!


链接:

职业操盘手,波段为主,每日短单配合,跟随市场选择的方向,制定交易计划,执行交易计划,严格风险控制,以长期稳定的高成功率,获取稳健权益。

更多详情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