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石三论金 05-11

石三论金:黄金日线如期五针上行,原油谨防背离调整

浏览量:0

16点分析:美元指数昨日冲高回落收长上影吊锤,今日如期再上行后快速下跌,非美货币欧元英镑如期支撑上行,连续2日强势反弹,黄金如期下探1282后昨日先涨1293今日回落1287.5后再上行1292震荡,目前有连续5日下影针的趋势,后续震荡走高试压的概率极大,关注1288/83支撑,1297/1302平台顶底转化压力;白银本轮下跌16.26后反弹出新高16.53震荡,策略继续波段低多上看,近期白银强于黄金,金银比由我们3月末多次强调的82.5显著的收敛到目前78,当初的白银16.6多对应黄金1345空套利策略已经有40%空间。原油密切关注日线通道上轨73-73.5区域压力强度,本月冲高70关口后,日线连续收出高位十字星,MACD指标钝化背离,谨防吊锤反打,关注71.1/70平台支撑,策略回落低多关键高位试空。




今日早盘博文强调,黄金日线五针震荡上行,策略回落低多上看;


昨日欧盘多次博文强调,下跌1285-1282后不宜过于看空,策略关键位低多上看反弹高位再空策略;



链接:

职业操盘手,波段为主,每日短单配合,跟随市场选择的方向,制定交易计划,执行交易计划,严格风险控制,以长期稳定的高成功率,获取稳健权益。

更多详情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