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石三论金 05-11

石三论金:原油波段分析-单边转势宽震

浏览量:0

今日5月18日周五,如期原油日线大周期,自28起始上涨,我们16年中发文指出的,年度射击之星大波段行情直指涨至70一线,日线大通道上涨,标准的走了三浪结构,目前18年5月终于完美达到。

原油本月以来,冲过70关口后上涨幅度明显缓慢,临近上方通道上轨区域,叠加日线,MACD指标连续背离,已经不适宜追多操作,策略暂以高位宽震后有明确信号波段空,调整一波。调整一段时间后跌至下方趋势支撑位,再主多操作。

后欧佩克组织齐心协力开展执行力较高的减产协议计划,至18年5月底到期,共维持18个月,超500天,将全球原油库存成功减掉10亿桶之数,再叠加近2年***当选后,不断在中东产油地区,搅乱叙利亚,伊朗等政局多重影响,有力的促使原油缓步坚实的上涨;而美国页岩油开采技术在越来越雄厚的资本支撑下,逐渐降低开采成本,不断的增加开工

沙特在近几年反腐运动缺乏美元流入的背景下,目前72的美原油,80的布油,高油价维持到5月底减产协议到期后,欧佩克大会再次达成延长减产协议的概率已经很低,到期后可能短期爆发较大的开采产能。


链接:

职业操盘手,波段为主,每日短单配合,跟随市场选择的方向,制定交易计划,执行交易计划,严格风险控制,以长期稳定的高成功率,获取稳健权益。

更多详情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