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石三论金 05-11

石三论金:今日周五收线黄金低震,原油是重点

浏览量:0

14:30分析:黄金今日1290.5-1287.5窄幅3美金震荡,如期低位运行。关注欧盘前后走势。短期上有趋势反压,下方日线低点1122-1236-1285连线趋势支撑,今日周五周收线,继续看低位偏空宽震格局,1285/80支撑,1297/1302压力,策略反弹高空关键位低多;白银同步触及三角下轨区域16.15上涨16.48回落震荡,短期走势较黄金强;原油近期重点关注,突破70上方后昨日如期上冲72.3后跌回71.1反弹今日71.6震荡,日线连续收出高位十字星,后续要么加速上涨要么展开大级别调整。鉴于日线MACD连续背离,有死叉的迹象,密切关注4小时是否再次吊锤形态,是明确调整的信号,我们策略以72.3上方设损,波段下看。


链接:

职业操盘手,波段为主,每日短单配合,跟随市场选择的方向,制定交易计划,执行交易计划,严格风险控制,以长期稳定的高成功率,获取稳健权益。

更多详情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