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石三论金 05-11

石三论金:黄金回踩颈线确认低多,原油先空后多

浏览量:0

在正确的方向上坚持,在错误的方向上果断截止,这就是顺势的唯一成功奥秘。而不是反过来在错误的方向死扛,在正确的方向浅尝辄止,后者往往导致失败的根源。

5月初非农布局多次强调:18年以来5次非农行情,都是波段低点转多的拐点!完美提示1318/22/25等关键位!上周初1318.7完美下探1304后快速上涨突破1316-18关键颈线区域涨至1365-55-25.5延伸趋势压力线受阻夜盘如期回落1317反弹今日1321震荡。我们连续布局黄金低多高平操作,连胜7单,单周再次收割50美金!4小时回踩确认没有新低后快速上涨突破站稳颈线关键区域,目前已经由震荡转势偏多头,预期震荡攀升,本周策略继续低多上看为主,关键位短空操作,日内关注区间1316-1332/37。 5月初非农布局,多次强调非农即为波段拐点,连续布局低多上看!

上周做单小结:黄金连续低多高平布局,原油先空后多操作,12单入场亏损3单,胜率75%,周小计50美金。5月小结,103美金!

详情:http://blog.cnfol.com/shisanlj/article/1526054171-135992259.html



原油上周先跌67.6后爆涨71.8创4年波段新高,周四周五高位70.5-71.6宽震,近期连续大涨短期有整理需求,周五大阴线有一定征兆,预期本周未再出新高偏空宽震下探回升走势,策略低多关键位试空,关注71/71.5压力,70-69.3支撑。

白银日线如图大三角收敛大择向形态,日线大跌下轨16.05后如期快速上行16.6,后回踩上周回落16.3周四周五大涨16.8回落16.7再次上行中,周线连续长下影上行,预期继续攀升,策略继续波段低多暴利上看。


链接:

职业操盘手,波段为主,每日短单配合,跟随市场选择的方向,制定交易计划,执行交易计划,严格设置止损,以长期稳定的高成功率,获取稳健收益。

更多详情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