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石三论金 05-11

石三论金:黄金再试支撑宽震,原油冲高谨防调整

浏览量:0

美盘分析:黄金今日与昨日相似,都是下探回升行情。今日1316.5再次下探1304后上涨1313荡,4小时低位如期三角宽震,我们近期多次强调1300-1320区间还有震荡,连续低多高平高空布局,完美实现。今日1307-05再次布局多单。美过退出伊朗核协议尘埃落地,中东避险升温。美元指数今日上冲93.35后4小时日线出现吊锤调整形态,我们下午已经着重强调,关注黄金1316/21压力,1307/03支撑,策略低多为主反弹高空,未突破前区间操作即可。白银同步下探16.36反弹16.5震荡,日线横盘待爆发突破,策略低多为主;原油今日如期冲高71.2震荡回落70.8震荡,日线再创4年波段新高,昨日超长下影阳线,今日再冲高,短期走势复杂不宜追高,谨防日线通道上轨71.2区域强调整,策略回落低多高位试空,关注71-71.5压力,70/69.5支撑。密切关注今晚重磅数据稍后20:30的美国4月PPI月率以及22:30的EIA原油库存数据。


今日欧盘前再次布局1307多,现价1312!

18点前,即强调美元指数93.25即将有调整的需求!

今日早盘博文分析:多次强调黄金区间宽震,低多高空执行策略。


链接:

职业操盘手,波段为主,每日短单配合,跟随市场选择的方向,制定交易计划,执行交易计划,严格设置止损,以长期稳定的高成功率,获取稳健收益


更多详情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