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石三论金 05-11

石三论金:12点分析:黄金原油完美如期攀升上行

浏览量:0

12点分析:黄金目前1365大跌1301.7后1303-1318区间低位反弹宽震,叠加我们周五非农布局的前瞻分析,18年以来5次非农都是阶段性低点,也是反弹上行的拐点。本周我们再次做出预期:整体1308-25/30区间,周初震荡攀升上行试压,周尾不能突破1330关键中轴位的话,后市再出现一次4小时的推动型下跌。策略依然低多上看后,高位试空。完美突破4小时趋势线1313-15的压制涨至1318,短期空头转势多头攀升上行试压!白银同步日线大跌触及三角下轨趋势支撑16.05后大涨16.55震荡,策略低多波段上看。原油周五上行突破高位趋势68.5后站稳68上方,非农前就已经强调要强涨70关口的节奏,我们低多策略完美实现。目前原油日线周线强势上涨70.2震荡,再创42个月新高,密切关注本周***对伊朗核协议的最终决定,短期策略继续回落顺势低多为主,高位试空。关注69.7/69.2支撑,70.5-71.3压力。

我们上周1303底仓多,周五1310加仓多,完美涨至第一目标1318收割!回落继续看第二目标!



欢迎订阅石三论金(石三stone)财视图文直播,

http://chai.cnfol.com/index.php?r=Index/Index

更多详情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