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山海杨阳 07-05

[荐] 

山海杨阳:黄金三角震荡,下方参考1286/1280!

浏览量:0

山海杨阳:黄金三角震荡,下方参考1286/1280!

 

喜欢就关注,认同就点赞,受用就收藏,有疑问就评论。欢迎一起交流技术、方法、心得;山海团队致力于引导投资者做正确的决定!

QQ图片20190115201419.png

周二的美盘还是关注1286和1280的支撑,亚欧盘强调1293/1294空,走到目前,黄金在1293/1287走了不到6美金的空间,如果再次跟上交易,利润再次捡起来了,但这一波行情不是重点,山海还是要强调黄金的趋势可能发展改变,整体上,1298的高点目前是一直没有破位的,而高位三角震荡向下明显,日线高位排列出现空头的顶部,只需要一波下跌打破目前的平衡,空头的延续性就开始了,所以近期山海会坚持高位空单不变,只要不破新高,下方空间远远大于上方,这一波回落看1256/1258。晚间美盘持有空单看1286/1280不变。

 

原油目前最高在51.3,日内计划也在是在51.4压制空,技术面体现的也同样明显,从53.2转变,到持续性下跌只是时间问题,今晚美盘还是持有高空看空头力度的扩大,周内看45.6,周二美盘看48。

 

外汇方面:英镑,欧元近期关注英国脱欧问题,预计有一波大行情,技术面行情不会体现的出来,所以尽量保持空仓,美日持有高空不变,长线持有,还有二次回落探底的可能,美加的上涨走势还是延续,低位多单持有,长线看1.342附近。

 

财视APP搜索“山海杨阳”订阅直播室,手机在线可看全部思路!订阅链接:http://cs.cnfol.com/gold/328881

QQ图片20190114215347.png


撰文/山海

 

(以上文章由山海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山海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仅代表山海个人观点,不作操作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详情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