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山海杨阳 07-05

[荐] 

山海杨阳:黄金在美盘1280之上有反弹!

浏览量:0

山海杨阳:黄金在美盘1280之上有反弹!

 

喜欢就关注,认同就点赞,受用就收藏,有疑问就评论。欢迎一起交流技术、方法、心得;山海团队致力于引导投资者做正确的决定!

 

日内黄金成功的到达1281的回落点位,周一路演讲过,黄金周一美盘做空看回落低位支撑在1282,这个目标随着空单获利已经完成。早间博客讲过,日内黄金看1280的支撑,按照目前来看,黄金在亚欧盘没有破位,美盘可能在这个位置上走一波反弹,标准力度或走在1288/1290附近,整体来看,如果反弹力度不够,还是可以高位做空,以震荡来看,1280不破,不能说多头投降,空头还是发力,短线获利观察两日。

 

原油回落无力,最低在48.3附近,可以看到近期的强势,美盘原油不追高,跟昨天一样,原油可能看作是震荡偏高,上方注意50,下方注意今天的低点48.3,建议在这个区间来回做。

 

外汇方面:英镑和欧元都看空,力度可能还需要等等再说,美日也是空,今天最高在109,美盘108.9附近做空,等待下跌力度出现。美加太弱,进空的点位比较难,预计做空的点位在1.3308附近,下方空间很大,不猜低点。

 

财视APP搜索“山海杨阳”订阅直播室,手机在线可看全部思路!订阅链接:http://cs.cnfol.com/gold/328881

QQ图片20190107233936.png

撰文/山海

 

(以上文章由山海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山海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仅代表山海个人观点,不作操作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详情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