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山海杨阳 07-05

[荐] 

山海杨阳:美盘黄金别追高,1282是支撑!

浏览量:0

山海杨阳:美盘黄金别追高,1282是支撑!

 

喜欢就关注,认同就点赞,受用就收藏,有疑问就评论。欢迎一起交流技术、方法、心得;山海团队致力于引导投资者做正确的决定!

 

日内黄金在开盘1284附近慢涨,最高在1292,在山海预测的第一个点位受压走震荡,暂时来看,显然没有直接破位走高的力度,亚欧盘这个走势连续很难做单,所以美盘才是重点,今晚有一个思路,不要追高黄金,高点最高目前也就是1298,所以追高也没有太大的意义。技术面走势中,日线的单边支撑在1278,今晚预计子1292/1282区间,如果美盘有一波走高,也只会走早1298/1282,总体来讲,黄金关键点位在1282,回落这个点位顺势是可以做多的。

 

原油小幅慢涨一波,计划是回落做多,但是没有出现回落空间,所以今天的原油难以入场,早盘讲过,这一波原油如果上涨可以看到53.6,所以上方空间内很大,只能慢慢看,在今晚美盘中,单边支撑在48.5,如果不破可以做多看涨,破位就看真难得,建议回落试探在做交易。

 

外汇方面:英镑和欧元都看空,高点分别在1.277和1.1450,美加趋势转变位空,上方压制在1.34050附近,这个位置做空是顺势点位。美日也是做空,108.4之下是交易点位,镑日做空点位在138.20之下即可。

 

撰文/山海

 

(以上文章由山海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山海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仅代表山海个人观点,不作操作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详情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