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山海杨阳 07-05

[荐] 

山海杨阳:双数据影响黄金走势,1281是重点!

浏览量:0

山海杨阳:双数据影响黄金走势,1281是重点!

 

喜欢就关注,认同就点赞,受用就收藏,有疑问就评论。欢迎一起交流技术、方法、心得;山海团队致力于引导投资者做正确的决定!

 

黄金延续慢涨力度,早盘开盘至最高点1292,几乎全部在亚盘走出来,欧盘反倒是震荡走低了一点,实际上,亚欧盘看慢高绝对是最可靠的走势,美盘行情最不确定,特别是本周,周四ADP,失业金,周五非农数据即将公布,可能对近期行情产生一定的影响,不能单靠技术面的走势来衡量,今晚收线看数据,多头趋势之下1281是关键点,这个点位跟昨天1277的情况一样,不破还是多,破位则有可能大跌,建议黄金在1281选择性的交易。上方高点预计在1295/1296附近,下方的支撑预计在1273/1274。数据公布之后再做交易。

 

原油日内准备在45.5附近做多,实际最低也是这个点位,目前上涨在46.8,今晚原油可能表现强势,以回落做多为主,建议美盘以46为参考做多,今晚可能还有一波高点,47.6/48.2,不过趋势依旧是空,高点不涨可以做空看较大力度回落,没有必要做单一的趋势交易。

 

外汇方面:英镑和欧元都是空,英镑关注1.25125附近空,欧元在1.13852压制空,美加近期高位震荡,多和空都有可能出现,空的可能性也会增强,所以在这个可多可空的时候,建议美加保守不做。美日,镑日低位震荡来看,昨天大跌,今天或短线小区间调整。

 

撰文/山海

 

(以上文章由山海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山海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仅代表山海个人观点,不作操作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详情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