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山海杨阳 07-05

山海杨阳:黄金1282/1277是多头低位支撑!

浏览量:0

山海杨阳:黄金1282/1277是多头低位支撑!

 

喜欢就关注,认同就点赞,受用就收藏,有疑问就评论。欢迎一起交流技术、方法、心得;山海团队致力于引导投资者做正确的决定!

 

今天黄金暂时上涨10美金,1278/1288,由于暂时黄金是上涨周期的后期,亚欧盘不追多是目前这个交易的原则,所以山海在高位做了个空,看美盘的力度,山海认为,今晚美盘的关键点位依旧是1277,今晚美盘趋势是多,但还是抱有冲你回落的心态来看,预计重点在23点之后,如果不出新高就看低,下方支撑依次在1282/1277,当然如果黄金连跌力度不足的话,1282/1278的两个位置依旧是顺势做多的点位,上方不猜高。

 

原油日内暂时最低在44.5,早盘博客计划在44.5附近多,暂时有所反弹,美盘回落继续看这个支撑点位多,预计区间还是在44.5/47不变,近期原油的低位震荡会延续的时间久点,以短线为主。

 

外汇方面:英镑今天高空的为主没有抓到,明显是趋势空,所以美盘也没有什么可讲的,反弹1.27附近空,下方支撑在1.260附近。欧元也是空,预计在1.144之下空。美加持有低位多单,美日预计在低位震荡,镑日反弹继续空,不猜底。

 

撰文/山海

 

(以上文章由山海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山海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仅代表山海个人观点,不作操作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详情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