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山海杨阳 07-05

[荐] 

山海杨阳:黄金周初震荡偏空,原油74.5空!

浏览量:0

山海杨阳:黄金周初震荡偏空,原油74.5空!

 

喜欢就关注,认同就点赞,受用就收藏,有疑问就评论。欢迎一起交流技术、方法、心得;山海团队致力于引导投资者做正确的决定!


做对了盈利是理所当然,做错了又怎么办呢?在黄金市场上做错之后的唯一选择是马上承认错误和改正错误,而止损正是承认错误和改正错误的主要手段。任何一笔交易都不应该看作是孤注一掷的赌博,而是概率游戏中的一个分子。不执行止损操作,意味着不愿或没有勇气承认错误,潜意识里或者认为自己不会犯错,或者抱有侥幸心理。而根据墨菲定律,“如果某件事有可能变坏的话,那么这种可能性将成为现实”,小错误会变成大错误,小损失会变成大损失,最终变得一发不可收拾。 

QQ图片20181008101651.png                                             

上周黄金大区间在1208/1190区间,整体走震荡偏向多,不过没有出现单边趋势,即使是周二的大涨,周三,周四也拉回来该有的区间内,周五非农数据与预测的相差不大,利多对总体行情来讲没有太大的影响,收线依旧保持在1200附近,所以留给本周的行情,黄金或还是偏向震荡走多的趋势,本周同样难以出现单边,做短线积累的交易。来从技术面分析看,周线在上周大阳出现,连续多次在上周的低位试探不破走出上涨反弹,5,10日均线粘合收高,本周难以出现新低,或在震荡中逐步的走出高点。所以在本周的交易中,以低位做多为主,上方1215/1228是目标。不过在日线周期中,日线在逐步的走收口表现,也不存在有具体的方向可言,这一波或走在1208/1188区间,填表是周初的行情,更是以区间震荡来看,周三,周四或破位区间。早间黄金的一波大跌,1203-1197实际上是对上周五的难涨走低的宣泄,上涨1195的低点大家是记得的,所以早间的这一波空头不追空,先看1195的支撑,或在此点位走震荡来看,如果破位,今天看1188,不破就短线看反弹,整体周初偏空,所以反弹1204之下是空头。

 

白银山海一直没有叫各位加仓,即使是最高赚1美金的大利润也没有加仓,原因很简单,因为山海看不到白银蛋白尿上涨成立的状态,目前白银在14.5附近,14多单继续持有,空间上白银还是震荡走势,所以没有加仓的交易,建议白银还是持有低位多单来看,本周有合适的加仓机会,山海再做提示,预计下方支撑14.3/14.1。

QQ图片20181008101659.png

原油自上周起山海就一直强调做空为主,76.8或是前期的高点,所以不要追多再看高,上周两次高位布局空间也是收获不小,目前原油在76.8开始下跌到最低点73.5,已经走出了3.3美金的下跌空间,但这几个力度还是不够的,本周依旧继续看空原油。可以从技术面来看,原油的日线三连阳,有三只乌鸦的形态,后期看空的结构很明显,这一波在日线周期中,下方看到72/69.5,在H4周期中,目前原油的下跌拉开了布林形态,单边均线压制明显,高位看74.5,低位在今天72,所以做空在欧盘中反弹压制点做顺势空即可。

 

下载财视,搜索山海杨阳,订阅直播室!手机财视直播,盘中现价单,实时在线直播订阅链接:http://cs.cnfol.com/gold/328881,单价888元,享受全天交流。

QQ图片20181005230836.png

QQ图片20181004233533.png

QQ图片20181003232355.png

QQ图片20181002151329.png



撰文/山海


(以上文章由山海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山海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市需谨慎。以上仅代表山海个人观点,不作操作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详情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