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山海杨阳 07-05

[荐] 

山海杨阳:黄金1186之下是极弱,原油72.40空!

浏览量:0

山海杨阳:黄金1186之下是极弱,原油72.40空!

 

喜欢就关注,认同就点赞,受用就收藏,有疑问就评论。欢迎一起交流技术、方法、心得;山海团队致力于引导投资者做正确的决定!

 

市场的波动永不停息,不用担心没有挽回损失的机会,黄金投资市场的钱永远挣不完。如果此时一意孤行,为了弥补亏损而不肯罢手,很可能招致更大的损失。因为此时你做盘的心态已乱,失去了冷静观察市场的能力。正所谓当局者迷,旁观者清。退步抽身,重新审视市场的变化,才是在此获得判断市场走势能力的上上选择。                               QQ图片20180928094702.png               

周四黄金终于走出了破位的行情,黄金在1198的高点,最低在1181一线,直接跌出了17美金,一个交易的时间比本周前三天的行情都大,就怕没有行情,行情来了就有意思。今天周五,日线,周线,月线收盘,周五必有一波行情,预计今天黄金先跌后涨,也有扫盘的可能。按照技术面来看,黄金破位1193以来,日线两跟阴线拉开布林带,这一波跌也就刚刚开始,今日日线连阴,这一波黄金可能在下方看到1173/1160附近,所以近期只要日线保持下跌,下方还有很大空间,在10月非农数据之前,黄金以做空为主,再看1160的双底点位是否能保住。山海还是强调,趋势没有变,黄金不抄底,1160难破。趋势确定了,从小周期来看,黄金在H4周期中,单边走势也非常明显,H4周期拉下布林开口,均线压制一直下滑走低,日内的单边压制在1186和1191两个点位,1186之下绝对的空头极弱行情,1191之下是空头趋势的体现,所以今日做空可以在1186压制做,短期目标先看1176/1173的支撑,预计全天先跌后涨,美盘波动会有扫盘,建议美盘1173支撑不破,坚决做多一波,如果成功走出反弹,日线会收是十字星或者小阴线,那么10月初,黄金就走震荡,等非农了。

 

白银依旧保持在14.4-14.1震荡,趋势没有变,也没有其他的交易,继续持有14多单,稳健的看,单边还是没有形成,不加仓。持有在14逐步建立轻仓多单,贯彻博客思路不变,在没有确定趋势改变的环境下不加仓,所以持有轻仓多单,本周还是等待9月底加息为主,一切行动听指挥。

QQ图片20180928094710.png

原油收线在72附近,昨天强调的71.80的支撑,暂时没有破位,目前原油表现的是震荡,前期的高点在72.70附近,日内以这个防守点位做空,预计今日日线在高位上收阴,在高位连续十字星之下,原油今天下跌破位日线5日均线的可能性极大,日内下方支撑在71.10附近。在小周期内,日内关注72.40压制点位,反弹这个点位在欧盘做空是标准点。再看美盘的力度,这一波美盘走低的可能性较大,注意美盘日线收线。

 

下载财视,搜索山海杨阳,订阅直播室!手机财视直播,盘中现价单,实时在线直播订阅链接:http://cs.cnfol.com/gold/328881,单价888元,享受全天交流。

QQ图片20180927233845.png

initpintu_副本.jpgQQ图片20180926233322.png


撰文/山海


(以上文章由山海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山海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市需谨慎。以上仅代表山海个人观点,不作操作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详情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