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山海杨阳 07-05

[荐] 

山海杨阳:黄金周二要去1335支撑试探!

浏览量:0

山海杨阳:黄金周二要去1335支撑试探!

山海杨阳:黄金周二要去1335支撑试探!

周一,周二山海两次在1348高位顶点做空,两次在1340获利,日内最高点最低点的交易,舍我其谁了。预测精准,判断准确无误。这个走势黄金依旧在H4周期收线,区间放在1350-1335,美盘必须要去一次1335才能走正常的行情。

 

周二美盘注意几点:

1:黄金周一震荡在1350-1340,周二亚欧盘反弹最高在1348,直接下跌,欧盘呈现弱势,黄金H4周期收口,肯定表现是区间1350-1335。

2:日内在连续震荡走势中,黄金下破位H4周期布林中轨支撑,黄金美盘弱势向下发展,下方支撑看1335,如同周一尾盘解盘讲到的,隔日1348空单,今日1336止盈目标必到。

3:美盘下跌走到1335要看试探效果之后交易,试探不破可以做多,看震荡,如果强势破位那就要看力度了。总体以空为主短线看反弹。

4:白银保持16.7-16.2走震荡,没有突破这个区间按照震荡来看就可以了,可以来回操作。

5:原油隔日最高在66.80,虽然目前走震荡,但是保持66之上看多的思路,今晚会走出力度,上涨依旧是趋势,如果美盘再次不破66.80看需要出局来看。具体***看公告栏,联系山海!


(山海特别接受纸黄金纸白银,纸原油,期货黄金,期货白银,TD中长线交易指导,以季度为周期,每年布局4-8次布局见公告栏,欢迎咨询)


更多详情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