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山海杨阳 07-05

[荐] 

山海杨阳:黄金继续看震荡区间,原油66之上保持多!

浏览量:0

山海杨阳:黄金继续看震荡区间,原油66之上保持多!

黄金市场作为一个全球性的市场,即使是拥有巨额资金的投机基金也无法决定市场价格,何况个人投资者?所以最明智的方法就是跟随市场趋势顺势而为,和市场对博无异于是螳臂当车,自不量力。人性使然,一般的投资者不愿意相信价格会涨或跌到某个价位,因此不敢追涨或追跌,而在稍微出现一点回调迹象的时候即迫不及待地入市以博取蝇头小利。如果一旦出现亏损便不肯止损,更有甚者为了摊开均价而不断泥足深陷不可自拔。

山海杨阳:黄金继续看震荡区间,原油66之上保持多!

周一黄金表现不是很大,整体在1350-1340,10美金区间震荡,最终收线在1346附近,昨天一波完整的利润,1348-1340全部拿到,今天继续看分析和交易策略。黄金目前保持在1348点位,可以说昨天1340没有破位算是强势,今天开盘小幅走高,也算是对近期地缘政治的反应,目前来看,黄金的表现是稍微偏强是,日线昨天收阳,保持在均线之上,所以不得不说,黄金周二也可能是延续强势。不过日线周期的震荡表现也很明显,区间不破,震荡力度可以一直延续。在小周期中,H4周期的表现算是近期行情最标准化的看法了,H4目前均线全部收口在布林之内,而且布林收口,所以黄金周二走势也肯定是区间,起码在美盘之前不看大涨大跌,保持上下轨道1352-1335的波动,美盘如果不破位,也是延续这个区间操作即可。所以日内建议保持区间震荡操作,美盘再看具体力度,近期不可在强势中追涨,下跌中追空就可以,关键点位做单毫无风险。具体操作可参考:1350附近做空,1336附近做多。

山海杨阳:黄金继续看震荡区间,原油66之上保持多!

白银周一几乎没有波动,白银这一波已经确定了无力,最高点还是保持16.780附近,没有突破,没有延续力度,所以延续震荡来看,及时黄金超跌或者大涨,白银几乎没有走出太大的波动,依旧保持我行我素的区间,本周白银依旧保持16.20-16.70来看就可以了,这个周期还是不能布局中线,中长线交易观望为主。短线来回操作等突破再说。横盘久了,4-5月白银必有大行情出现。具体操作可参考:16.20-16.70震荡操作。

山海杨阳:黄金继续看震荡区间,原油66之上保持多!

原油周一亚欧盘破位66.50,所以山海就看震荡,不看强势了,昨天原油最低在66.00,山海强调过原油破位66.50就看震荡,低位支撑在66可做多,所以昨天给出66.30多单,目前价位在66.50,多单可以继续持有,上方看67.50高位不变。延续原油的强势思路,只要原油保持在66之上依旧是强势,保持在66.50之下原油看高位震荡,按照目前点位来看,原油今天还需要上涨一波,上方关注67.30一线。如果上涨力度够大破位67.50,原油继续走新高。所以隔日66.30多单继续持有,今日66.30继续做多就可以了。具体操作可参考:66.30多单持有,66.30继续多。


(山海特别接受纸黄金纸白银,纸原油,期货黄金,期货白银,TD中长线交易指导,以季度为周期,每年布局4-8次布局见公告栏,欢迎咨询)


更多详情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